益阳文明网
资阳: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5-13

  为提倡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遏制奢侈之风,营造崇尚自然简约的文明风尚。5月11日,益阳资阳区大码头街道七公庙社区携手帮扶单位市科协、市邮政在鹅羊池广场开展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社区基干、志愿者、居民群众等69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科普宣传资料等300多份,引导居民养成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做到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杜绝浪费、弘扬美德,提醒居民将勤俭节约落实到细微之处,文明理性消费。同时,志愿者和居民相互探讨形式多样的节能、节水的方法,以自身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节俭、反对餐桌浪费、等现象,破除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

  此次宣传活动鼓励广大市民培养绿色生活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养成节约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资阳区大码头七公庙社区)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