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商务局志愿者血浓情更浓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6

  1月15日,市商务局9名志愿者早早在市政府前坪的采血车前等候献血。尽管当日寒风凛冽,却阻挡不了志愿者的一片热情,献血志愿者们毫不迟疑,纷纷挽起衣袖,排队等候检查献血。

  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提前发布献血通知、温馨提示献血注意事项。其中几位志愿者连续献血多年,个人累计献血达2000毫升以上,他们表示:“献血既帮助了他人又有益于自己的身体,何乐而不为呢?”“我是近期身体条件不允许,准备养好了身体,再找机会尽绵薄之力。”市商务局杨永志同志对于本次无法参与献血深感遗憾。一名新进干部也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看到单位这么多老同志都积极献血,我感觉作为年轻同志,更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热血,今后如再有此类活动,我一定积极响应单位号召。”

  活动当天,市商务局机关志愿者累计献血3600毫升,未来他们将长期献血献爱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市商务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