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朝阳街道开展志愿者护河巡河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6

  1月15日,益阳朝阳街道河长制办公室组织朝阳街道志愿者对辖区河、湖、沟、渠开展志愿巡河活动。

  巡河志愿者一行巡查了姚家湾资管委皇家村水渠、东方红水渠、铁路南侧水渠,龙头山资管委叶家坝水渠楼子湾渠、白银井河、左干渠,大明资管委新塘至漆家桥水渠,七里桥资管委梓山湖水库灌溉渠,梓山湖水库。此次志愿活动的重点是更换各点位河长公示牌,查看河渠水质,巡视河渠整体卫生状况,宣讲河长制度等。

  此次河长制巡河志愿活动,通过志愿者自觉爱河、护河,引发社会尤其是河渠沿岸群众的关注与支持,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努力使“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目标早日实现。 (朝阳街道办事处)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