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日报社党员赴花垣桑植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8-25

  8月22日至23日,益阳日报社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和张家界市桑植县贺龙纪念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参观学习,领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思想精髓,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初心和使命。

  在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大家访农户、看实绩,全面了解产业扶贫、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进展。看着一幅幅记录村庄变化的图片和一组组反映脱贫攻坚成就的数字,党员们深深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精准扶贫的巨大成就赞叹,思考探讨帮助贫困村脱贫的好办法。驻安化县南金乡南金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蔡新伟表示,一定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脱贫攻坚工作,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和报社党委交给的光荣任务,展现报社党员的担当作为,为益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来到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大家向贺龙元帅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仔细观看展览,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程,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深感受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耀和使命。大家表示,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根本宗旨。下阶段,将深入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益阳日报》这一主流舆论阵地。(益阳日报 江怀远)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