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新闻媒体持续报道益阳法治建设经验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8-27

  “我们此行的目的是深入采访感人的场景、动人的故事、典型的人物,通过长篇通讯和图片新闻向全国广大读者报道益阳法治建设的独特经验。” 8月25日,《法治日报》湖南记者站站长、著名记者阮占江在市司法局采访时说。

  阮占江说,作为被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批准命名的“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益阳被《人民日报》等央媒报道后,引起全国读者广泛关注,荣誉来之不易,十分珍贵。作为中央政法委主管、国家司法部主办的《法治日报》,更会积极发挥央媒优势,特别注重对益阳的报道。

  据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国安介绍,今年,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先后50余次报道益阳法治建设经验,其中《益阳市医疗纠纷调处中心践行“枫桥经验”赢得花红果硕》被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采用,《抗击疫情益阳律师在行动》被中国新闻网采用。《湖南日报》“新湖南”、红网、《益阳日报》“大益阳” 益阳在线也作了大量报道,许多文章被网易、百度转发。(益阳日报 通讯员 姚和平 何太平 赵彩莲)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