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安化县财政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1

  1月10日下午,安化县财政局组织集中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扶贫题材微电影《穷在深山有远亲》,微电影以贫困学生王佳胜对中国俗语“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的不同见解展开,讲述了扶贫队长吴建新引导贫困户一家走上脱贫致富之路的过程,真实再现了我县脱贫攻坚的成效和我县广大扶贫干部真扶贫、扶真贫,用真情、出实效,用行动诠释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启发,许多观众认为,《穷在深山有远亲》虽是一部微电影,但紧扣时代主旋律,真实反映了我县扶贫成果和成功做法,展现了扶贫干部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安化县财政局 何骏 李枫)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