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蓝天义工协会筹措6千元爱心善款帮助火灾受害者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1

  1月2日晚8点,益阳桃江县桃花江镇花桥路121-9号居民楼因忘记关火箱引发火灾,当时二楼屋主外出,火势漫延,导致家具全部被烧毁,墙体开裂,直接损失达50万元,除二楼屋主赶回来救火时脸部被烧伤外,无人员伤亡。三楼和一楼户主在此次火灾中也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失。

  50岁的下岗职工——彭静忠便是遭受此次火灾的二楼屋主,她也是桃江县蓝天义工协会的一员,蓝天义工协会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后,迅速组织成员开展募捐,通过近十天的筹资,共募集了6358元爱心款。

  1月10日上午,桃江县蓝天义工协会会长袁心巧一行来到了彭静忠家,为他们送来了爱心款,大家安慰彭静忠要乐观面对困难,有任何需要可以同协会联系。

  你有需要我奉献,我遇困难大家帮。正是这样敢于奉献的雷锋精神让这样一群人相聚,也是他们的互帮互助,燃起了寒冬里的星星之火,温暖你我。(桃江县信息中心 陈倩)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