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第五届益阳达人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9

  1月7日,2018年“第五届益阳达人大赛”在益阳市赫山大剧院举行,这是一台普通百姓的艺术盛宴,这是一方草根达人的快乐舞台,历时大半年的第五届达人赛落下了帷幕。目前为止益阳达人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上万艺术爱好者的参与,达人们身上所展现出来的阳光正能量让这个寒冬充满了温暖。

  益阳达人大赛由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益阳城市报社承办。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和喜爱。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横空出世,旗袍秀《美人窝美》获得冠军;亚军得主杨瑞兰表演的《瑜珈》可不是普通的瑜珈,她边练瑜珈边唱歌,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齐天大圣踏着筋斗云来到了达人赛现场,表演了出神入化的变脸、魔术,他凭着精湛的表演获得了季军。达人赛的选手们个个技艺不凡,此次大赛的举行既充分展现了益阳市民良好的文艺素养,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