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六•一亲子阅读分享和关爱帮扶困难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6-02

  6月1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小朋友们在交通运输局关工委的组织下,齐聚益阳图书城,开展“抵制不良文化,传承经典美德”亲子阅读活动,共同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在二楼银城讲堂,小朋友们踊跃自荐,纷纷走上舞台,分享了许多生动有趣的故事,还有很多小朋友精心准备了才艺表演,如唱歌、诗歌朗诵、绕口令等。现场反响热烈,惊喜层出。谢谢孩子们爱上阅读,爱上分享。

  同时,连日来,为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的通知精神,益阳市交通运输工会、女工委、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局创文办联合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关爱帮扶交通运输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儿童活动,重点慰问了10个因新冠疫情致困的职工子女家庭,志愿者们热情地与家长交谈,询问孩子们近期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转达市局领导的关心慰问。(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