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凝聚幸福力量 弘扬文明家风
来源:大益阳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6-22

  6月20日上午,益阳家庭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益阳海洋城举行,表彰获得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湖南省抗疫最美家庭、湖南省2018届文明家庭,2020年益阳市绿色家庭、书香家庭、最美家庭、五好家庭,2018至2019年度获得益阳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副市长刘国龙出席活动并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举办,围绕“凝聚幸福力量 弘扬文明家风”主题开展,通过表彰,在全社会形成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的文明风尚,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环境,扎实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益阳高质量发展凝聚幸福力量。

  市妇联在全市持续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着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营造弘扬新时代家庭美德的浓厚社会氛围,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家庭典型,共评选出2020年度市绿色家庭20户、市书香家庭10户、市最美家庭29户、市五好家庭16户。

  活动还表彰了益阳获授2019年度湖南省三八红旗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的集体和个人。(大益阳 夏园园 通讯员 黄雪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